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伺服電動壓床

介紹

在日趨競爭的市場中,具備有效及可信賴的特性,將會是使產品成功的關鍵因素。金屬沖壓成型的領域裡,高精度、更佳的產出率、生產彈性,以及低能量損耗和維護,才能真正表現出該產品的差異化和競爭優勢。這些所有的特性取決於,精確、效率和高動態動作,並能夠配合不同材料的功能需求做調整。

 

最新型的壓床

伺服電動壓床,或稱伺服沖床,可應用在對於控制性、重複精度、及依賴性有所要求的生產過程中。由肯岳亞所設計的最新型伺服電動壓床,相較於傳統以油壓或空壓為結構的壓床,具有可控制速度、可調節出力、高精度,及壽命長等多項優點,這些特性不僅能完全取代傳統壓床,更可以提供使用者良好的操作經驗。

 

直驅技術

利用伺服控制的技術,能精確地調整行程,使每一次的動作更有效率,同時對應每一次操作輸出所需的出力。此外,我們簡化機台設計,採用獨特的直驅內藏式馬達結構,免除維護空壓、油壓元件,或更換皮帶、皮帶輪,這些會隨時間損耗而導致背隙產生的傳動零件,使機台呈現更好的性能與壽命。獨特設計的螺桿結構,能夠承受衝擊性荷重,改善了普遍使用滾珠螺桿,在高負荷下容易造成鋼珠變形的問題,提升整體結構的壽命及剛性。


Q21

Q10
TOP